Nightmare wish™

0×1

第二人生2.0 (番外)

“你们要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”
伍贺×宋玄
C3
伍贺最近被噩梦缠身了。
能到了脸灰的发白的宋玄居高临下的望着自己,被另一个男人拥在怀里,红唇轻启,对那个男人说着什么。又看到自己的母亲凄厉地朝自己扑过来:“永远不要回去!永远不许说自己姓伍!”一边又是自己连脸都认不全的亲生父亲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:“你必须来深度发觉工作,只能为我效力,听懂了吗,伍贺…贺…”
“呵呵?呵呵!呵呵!”
张专员看到脸色发青的贺呵呵趴在桌上,狠狠的拍了他两下。
“啊?”他眼睛里这才聚了些神。“做噩梦了?”张专员有些莫名其妙。“恩…可能是…做了什么亏心事,现在…被发现了吧…”伍贺自己知道自己笑的有多勉强。“呵…”张专员这才转过去,笑的有些不走心:“你放心,做我们这一行的,只有我们去发现别人的亏心事,哪有别人发现我们的呢?”伍贺趁着这个时间强打起精神继续手头的工作,一抬眼看着张专员手里紧紧攥着那张关于程以鑫的卡片,眼神又暗了下去。
又到了晚上,伍贺发现张专员日常配着泡面番吸溜着泡面,心里实力嘲笑了一波员工的品味。结果一看到屏幕,愣了半天才缓过来:达夏?娜娜?心里纠结了好久,半天才很不是滋味的酸了一句:“无脑泡面番…你也多提升提升品味吧!”“欸你看这个女主,是不是和你很像?”张专员特激动的指着屏幕。“哪里像?”强行反驳。手机却亮了:“今晚老地方。”伍贺笑了笑:“上司,今晚没事我就先走了!”
“嗯嗯,去吧。明天老地方等我。”“好嘞!”
伍贺出了办公楼,小心翼翼的绕道打了辆车。
作为陶醉的酒友之一,伍贺表示对这个兄弟可以说是痛恨至极。原因?因为陶醉从不把自己和宋玄安排在同一张酒桌上。但陶醉这个人,表面上温和圆滑,善解人意,可心里却有着很多想法,不容别人置疑。
心里自我安慰了一波,伍贺按响了陶醉家的门铃。
……
“我也想走了,你觉得呢?”陶醉摇着酒杯,笑的很浅。“走?走呗!”伍贺一直盯着手里的烟,着迷的看着烟头上的火光——一直在燃烧的地方,仿佛是什么盛大的美景。“和你哥一样会打哈哈,没劲!”陶醉看他这样,翻了个白眼,换了个姿势做进沙发里。“你把自己蜷成这样不难受?”伍贺撇了他一眼。“呵,你和你哥一样厉害,知道我哪里难受。”“……”伍贺一仰脖把杯子里的酒都干了,然后把烟头拧在烟灰缸上,起了身。
“少想。”伍贺按了一下陶醉的肩,狠狠的皱了一下眉,然后转身离开。
冷风吹到身上,让伍贺醒了不少。看着空亮着五彩霓虹的街道,伍贺长叹了一口气:宋玄,你在哪儿?在干什么?我喜欢你…你知不知道?
——下面是我的废话——
我:大家好久不见了!什么节都过完了我才出现很对不起!那第二人生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快快写完的!谢谢大家支持!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